網誌存檔

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

畢旅提醒事項

除了秩序冊之外
以下幾點提醒事項
隨時補充中......

1. 2/25集合時間是早上5:40,6:00 於士東國小門口準時出發。凡遲到同學,自行在七點前
    到達台北火車站第四月台集合。再遲到就花蓮火車站見吧,哈哈。自己遲到無退票的噢!

2. 2/27晚上9:00 士東國小校門口集體解散,不受理家長於回程中途接孩子。若有個別特殊
    需求,請家長於畢旅出發之前填寫申請表格。

3. 出發前夕若有感冒等等突發症狀請先告知導師,也請家長先帶孩子就醫並帶藥出發。

4. 他校畢旅有發生夜宿飯店房內物品遭破壞的情形,這會牽扯到賠償問題,請提醒孩子,不
    要玩的太high而破壞物品。

5. 因花東路遠,若孩子臨時生病必須在地就醫,所以請帶建保卡,由老師統一集中保管。
    夜宿福容飯店時於慈濟醫院看診,夜宿兆豐休閒農場於門諾醫院看診。

6. 請帶輕便雨具,折疊傘佳。

7. 自帶環保筷

8. 本班福容飯店男生房間都有露台,請再交代不要爬上露臺欄杆上玩耍。

9. 同學身上自備金額請勿超過1000元。

10.同學只能攜帶手機和相機,除此外的3C產品皆不可攜帶。

11.旅行社在巴士上提供飲用水,但同學必須自備容器裝水,基於環保不提供瓶裝水。

12.出發早上旅行社提供點心...摩斯三明治&柳橙汁...吃不飽的啦,還是請前一天自備早餐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