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誌存檔

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

寒假作業...家族樹...海報參考

http://big5.china.com.cn/info/home/2012-05/18/content_25411595.htm

9個家庭關係樹狀圖 用照片裝點墻面(組圖)

中國網-資訊中心 china.com.cn/info  時間: 2012-05-18  責任編輯: 童心
9個家庭關係樹狀圖 用照片裝點墻面
在相框中的樹狀圖,由左右兩張圖組合而成。正好將父親和母親的家庭成員自然劃分開來,十分清晰明瞭。而紅色和黃色的楓葉,點綴其中與橢圓形的相框相映成趣。
正是一棵春天中發著嫩芽的大樹,也象徵中家中兒孫滿堂。纏繞在樹枝上的風箏、小巧的鳥籠、盪漾的鞦韆、還有可愛的小鳥窩,都使這棵樹顯得妙趣橫生。淡粉色的小旗和淡粉色的相框交相呼應。
9個家庭關係樹狀圖 用照片裝點墻面
這個樹狀圖非常適合在兒童房中運用,枝繁葉茂的大樹在藍天綠草的襯托下,顯得更為突出,還有一旁可愛的小松鼠,使這個照片墻充滿童趣。
9個家庭關係樹狀圖 用照片裝點墻面
彎曲樹枝,讓人不禁想到楊柳依依。淡褐色的樹枝,和地板顏色相搭配,形成統一的色調。而照片就如同挂在樹枝上,和樹狀墻貼搭配得相得益彰。
橙色的樹枝裝點墻面搭配綠色的樹葉,一下子就點亮了整個墻面,再把照片分散得點綴其中。多彩的照片使整個墻面鮮活了起來。
9個家庭關係樹狀圖 用照片裝點墻面
藍色的墻面上搭配上淺藍色的樹狀墻貼,深淺的變化、使這個墻面富有層次感。卡通的造型,可以讓孩子自己DIY,把家庭成員的照片貼上,十分具有童趣。

9個家庭關係樹狀圖 用照片裝點墻面
延伸的枝葉,淡淡的小花,整個造型宛如春天的桃花,給整個空間帶來了濃濃的春意。橢圓形的相框,就像樹上的一個個果實。
用紅色的樹葉點綴暖黃色的墻面,給整個空間增添了一抹亮色。不同前幾個案例在特定的畫框內貼入照片,而是將相框錯落有致得分散在墻面上,使墻面顯得豐富多彩。
9個家庭關係樹狀圖 用照片裝點墻面
以黑白為主色調的樹狀圖設計,搭配黑白的照片使整個墻面散發著年代的味道。老照片中都蘊含著一個個故事,看著照片就能勾起點點回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